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拼盤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盤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拼盤是由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組成的,而我們組,就是這樣的“拼盤組”。 

  “首領”薛陽陽。提起他,人人都不會畏懼三分。一看他那模樣,再聽他的外號“喜羊羊”。切!分明就是一個“乖孩子”!不過,他的性格可不內向,與別人相處也從不拘束。 

  “首領”助手王建剛。他嘛!與“喜羊羊”相比,簡直就是一個“野孩子”。瞧!一下課,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衝出教室。不用想,回來肯定是氣喘吁吁。嘿!得虧沒神話故事中哪吒三太子的風火輪,不然,肯定跑得更快! 

  “貴族”劉艷芳和武孟瑤。她倆往哪兒一站,肯定得是你大跌眼鏡!看!一胖一瘦,形成鮮明之對比,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奴隸”曹澤平。她過着“悲慘的生活”我可是十分同情又十分佩服她!瞧!受了欺負還這麼“沉着冷靜”,要換我,早就“火山爆發”了! 

  最後說說我。我嘛!介於“首領”和“貴族”之間,待遇不錯!可是,我的名字經常被別人用來當笑柄,真是“氣死我也”! 

  瞧!這就是我們獨具特色的“拼盤組”!

您正在瀏覽: “拼盤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盤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