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困惑中的啟迪,危難中的扶持,壓抑時的開導,得意時的敲打,前進時的推動,或是一句令人激動的真誠話語,這些關愛都能使人從中感觸到無比的溫暖。 

  小A平時是個沉默寡言的女孩,她從不曾與別人玩耍。每次春秋遊,大家有說有笑。唯獨小A不聲不響,只帶了一個麵包和一杯礦泉水。我們都很奇怪。直到從老師那兒打探出了消息。原來小A有一個不幸的家庭。她的母親因為一場車禍去世了。父親是個農民工,沒有什麼文化,只能幹一些體力活兒,收入並不高。小A每年的學費還是她的父親東拼西湊而來。聽到了這些,我們都為之震撼。想不到小A小小年紀就是失去了母親。我們想為她做點什麼。於是,大家開始紛紛討論起來要給小A一個大大的驚喜。讓她受傷的心靈再次感到溫暖。在一番激烈的討論過後,我們大家一致決定,要給小A舉辦一個友情會。 

  於是,我們開始行動起來。不過,活動總需要經費,錢成了我們這個活動的最大問題。“我捐10元。”“我捐5元。”大家都掏出了自個兒的“私房錢”。很快,這個問題得到了解決。我們將做好的彩條掛在了牆上。又在窗戶上貼上了窗花。教室里瞬間熒光閃爍,而同學們都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 

  周末,我們約了小A說是要來校幫老師一起大掃除,她欣然答應了。正當小A走進教室那一刻,我們有的幫忙推上了蛋糕,有的撒彩花。“Surprise.”“小A,歡迎你參加這個party。當你以後孤獨時,要記得還有我們這群朋友。”“你們……”“我們都聽說了你家情況,你的堅強感動了我們,我們會永遠支持你的。”“謝謝,謝謝大家。”此刻,我們看到小A那雙明亮的眼睛里飽含這淚水,“我會永遠記得這天,記得大家的。”我們每個為聚會付出的同學都歡呼雀躍,小A更是激動不已。 

  從此,小A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臉上時常洋溢這幸福的神情。有人問她為什麼變了,她就會笑着回答:“因為同學們的關愛。這些關愛令我感受到溫暖。讓我知道自己不是孤單一個人。” 

  關愛也許十分平凡,但正是這小小的關愛讓世界更加團結、和睦。

您正在瀏覽: 關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