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一份關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一份關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多一份關愛 

  當你遇到一位盲人在一步一步地艱難地過馬路時,你會毫不猶豫地攙扶他嗎?是的,你會。當你看到一位殘疾人滿臉淚痕的樣子,爬到你跟前,渴望你給他一些錢,你會不聞不問嗎?不,你不會。當你看到世間的一切生靈遇到困難時,你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相助嗎?是的,你會。因為他們都是地球媽媽的孩子,我們生活在一個家庭里,你會不幫助自己的家人嗎?我相信你,你一定會。 

  下面請聽我講這麼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天,我去街上玩的時候,看見有一位年過六旬的老奶奶,頭髮蓬亂,衣衫不整,還是破的,她走到我面前,“可憐可憐我吧”!我沒有搭理她,繼續向前走,可我覺得應該給她,正當我準備回頭給她時,碰巧,有一位衣着樸素的小夥子扔了一張“大團結”放在裡面。我驚訝極了,不好意思再去給她了,我產生了後悔之意。 

  只要你是地球媽媽的孩子,就請多一份愛心吧!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間將會變成美好人間!

您正在瀏覽: 多一份關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一份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