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榮八恥我曉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榮八恥我曉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八榮八恥我曉知 標籤:八榮八恥作文

在中國,三代領導人都緊緊抓住了“八榮八恥”社會主義榮辱觀,並結合我國國情將其發展開來,創造出了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然後又將其應用到社會主義建設中去。我認為,在走社會主義道路的國家當中,我們國家最大的優勢就是有一個強有力的政府,一黨專政,不容易讓國家走大的彎路。就算有方針政策上的問題,也能夠在黨內解決掉,不會像其他多黨國家換政黨,換政策,搞得大家暈頭轉向,無所適從。而且我們看到,我們的以***為代表的第三代領導人已經非常成熟,領導我們國家大步邁向新世紀。在1998年我國遭受那麼大的自然災害的情況下,我們的政府不僅有力地組織大家抗災救災,同時也大力抓經濟建設,國企改造,19萬元創業獎學金等你拿! 當年我國的國民生產總值依然達到了計劃的八個百分點的增長。朱總理的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話語仍時時感動着廣大老百姓,而香港和澳門的回歸更是顯示了我國的國力和國家地位的提高。中美互訪、五-八事件、世貿談判、台灣大選,我們的政府在處理這些問題上所表現出來的成熟穩重、不卑不亢,讓我們對祖國的將來充滿了信心。(八榮八恥學習心得)

  離我近一點的“八榮八恥”社會主義榮辱觀呢,我覺得就是我們親愛的老師們了,特別是一些老教授,經常讓我感動。他們很平凡,走在人群中,沒誰知道誰就是某學科學術帶頭人。但是他們教書育人卻兢兢業業,從來不覺得自己比這些毛頭小子高出多少。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的這些工作也是在建設社會主義,具體點說就是為社會主義建設事業輸送人才,這些老教授對共和國的感情要比我們深得多。我聽說當鄧小平同志逝世時學校開座談會,好多老教授失聲痛哭。所以我覺得我的世界觀和人生觀還有待進一步提高,作到真正從心裡熱愛祖國,從而努力學習認真工作,建設社會主義。我還年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祖國培養了我,是到了我該報答她的時候了。我要進一步加強“八榮八恥”社會主義榮辱觀理論知識的學習,提高自己的覺悟,以期早日成材。(八榮八恥學習心得)

您正在瀏覽: 八榮八恥我曉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榮八恥我曉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