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如懷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如懷念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突如其來的雪天,在漫天飛舞的雪花中,在雪花飄落在額頭上點點冰涼中,我突然想起,想起我們在那個雪天的告別…… 

當雪花降落時,我開始懷念。在雪天來臨之前,我以為疼痛已經過去,而這白色的精靈,用它們冰涼的吻,喚起了我冰凍的記憶,我才知道心中的傷口永遠不會消逝…… 

  總以為友誼天長地久,卻不知,愛,只有在心裡,才是最美好,最純潔的,一旦落入現實,才會發現,什麼友誼,只是烏有,縱然一往情深又如何?沒有什麼力量大到主宰命運。 

  不能擁有,不如懷念。就這樣吧,在一切都過去了的時候,或者一切都未開始的時候,懷念一段美好的時間,它在宇宙里消逝了,卻在你的心裡鮮活着。它躲藏在你心靈最柔軟的地方,你的靈魂深處。它是如此的隱秘,不會打擾你身邊的任何一個人。它是一種暗流,在生活的地表之下流淌着清冽的歌……

您正在瀏覽: 不如懷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如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