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憤怒的目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的目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嗚~~”一隻可愛的小狗出現在我面前,我剛想抱起它,它就用爪子抓了我一下,望着手上三道血紅的爪印,我生氣的望着它,卻發現它的眼睛里滿是憤怒和恐懼,看到這,我心中充滿了疑問:為什麼會這樣?

  小狗突然跑開了,我趕緊跟上去,這時我才發現,它缺了一條腿!跑着跑着,我停了下來,小狗也停了下來,在我面前有一座狗工廠,到處都是將要被慘殺的小狗,許多被抓去的小狗大聲嚎叫,還有許多關在籠子里的小狗在小聲的哀嚎,看到此時此景,慘不忍睹,我傷心極了,不由得哭了出來,最後我睜開了眼發現,這原來是一個夢。

  生活中,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但是有一部分人卻並沒有當它們是朋友,要知道我最喜歡小狗了,但在昨天我卻在網上看到了虐狗的新聞,讓我非常的不舒服,於是就有了這個惡夢。動物對人類多好,它把人類當成生命的依靠,信任人類。比如海豚救人,當海豚看到人類從船上掉下海時,毫不猶豫的衝過去,把那個人送回來岸上。還有大黃狗在地震來臨之時死咬着主人的褲腳不放,使勁兒拖,最終將它的主人拖到安全地帶,救了主人一命。然而一部分忘恩負義的人卻為了自己的利益亂砍亂伐,導致成千上萬的鳥兒無家可歸,另一部分人追捕藏羚羊,導致藏羚羊瀕臨滅絕,大肆吃蛇肉,導致鼠類沒有了天敵。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但源頭只有一個,那就是人類的貪念!人類的貪慾不僅傷害着動物,而且會在不久的將來傷害人類自己,甚至是我們的地球。動物和人類是一家人,古人云“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動物和我們的關係,就像哥哥和弟弟的關係,親密無間。我們對弟弟做了不道德的事,也難免地球媽媽會生氣呀!所以,人類從現在起,盡一份做哥哥的責任吧!

  初一:張璐瀅

您正在瀏覽: 憤怒的目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