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出賣心的人(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出賣心的人(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彼得快活的跑到那棵高大的松樹下,唱起了山歌:“您守着黃金,有山的壽命,誰能見到您,誰就有好運。”突然,樹下出現了一個小老人。他有一張慈祥的臉,一簇小胡,須嘴裡叼着一個玻璃煙斗。 

  小老人笑着對彼得說;“年輕人,你需要什麼,可以提三個要求。”彼得猶豫了一下,說:“第一,使我在這個鄉鎮舞跳得最好,並且口袋裡總是裝滿了錢;第二,我要一座最好的玻璃廠,一匹馬和一輛車;第三,請再給我一些知識。”小玻璃人滿足了他前兩個要求,給了他兩千塊金元,並說,在他需要的時候會來幫助他。然後就吸着煙斗,消失在煙霧中。 

  彼得飛快地跑回家,把他的好運告訴了媽媽。第二天,他就買下了玻璃廠。剛開始,他整天在長里轉,到處看看,甚至還親自幹活,用玻璃熔吹出許多奇怪的器皿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出賣心的人(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出賣心的人(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