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幾滴墨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滴墨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次語文考試,我的鋼筆忽然不出墨了。我又沒帶其他筆,急得我滿頭大汗。

  我氣急敗壞,在草稿紙上畫來畫去,可仍不行。我不禁怒火衝天,抓起鋼筆用力的猛甩。Year,好了,又有墨水了!我轉怒為樂,又用鋼筆繼續寫了起來。猛然,我發現前排的朱雨的新衣服上沾上了幾滴黑乎乎的墨水。糟糕,闖禍了!幸好她還沒發現,我緊張起來,眼睛直蹬蹬的看着她的背影,不知怎麼辦才好。

  我正準備叫她,但又怕她責怪我,讓我賠新衣服。我索性裝做沒看見。於是我伸出去的手又縮了回來,繼續埋頭看我的考卷……

  當我再次看見那幾塊黑乎乎墨跡時,我不禁一陣臉紅,心裡暗想到:“怎麼辦?還是告訴她吧!免得一錯再錯。”我拍了拍她的肩膀,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說:“對不起,我不小心把墨水甩到你的衣服上了……”說完,我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她,生怕她讓我賠新衣服。沒想到,她往自己身上打量了一下,毫不介意的笑了笑,說:“沒事的,回去洗洗就完了;如果洗不掉,就當添了彩吧!”聽了這句話,我提到嗓子眼的心才算回到了原位。

  走在回家的路上,語文考試時發生事情又重現在我的眼前。回想起朱雨那樸實的話語,望着她那遠去的背影,我邁開大步,追隨着她的腳步,朝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幾滴墨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滴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