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出賣心的人(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出賣心的人(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不久,彼得對自己的工作厭倦起來。他想起了爸爸以前講給他聽的那個“小玻璃人”的故事,爸爸說:“只要有誰能一字不漏地唱出那叫做《小玻璃人》的四句山歌,小玻璃人就會給他很多錢。他想去碰碰運氣,可惜他只記得前三句。 

  彼得報着一線希望去問媽媽,媽媽告訴了彼得身材只有七寸的小玻璃人的模樣,並說:”只有在禮拜天中午12點至下午2點出生的人才能見到小玻璃人。彼得正符合這個條件。但是媽媽也背不出來山歌的最後一句。 

  第二天,彼得來到山林最僻靜的地方,他覺得這兒就是小玻璃人住的地方。於是,他脫下帽子,深深地鞠了一躬,背起了山歌的前三句。突然,他看到了一個戴花帽、穿黑外套的小老人在樹后窺視,剎那間又不見了。 

  彼得急忙喊道:“玻璃人先生,您快回來吧。”可是,只有一隻小松鼠在樹上蹦來跳去,不時惡作劇地看看他,彷彿就是那個小玻璃人似的。直到松鼠不見了,彼得才失望地離開了那兒。

您正在瀏覽: 一個出賣心的人(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出賣心的人(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