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麵包大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包大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農訓第二天下午我們去學製作麵包,雖然在大人看是很平常的事,但此時我們的內心卻異常興奮,盼着早點兒到麵包房。

  一進麵包房,一股的濃郁的麵包香味撲鼻而來,從來沒有做過甜點的我打算一顯身手。教官先給我們做了一個示範。只見他隨便切下雞蛋大小的麵糰揉搓幾下,接着用剪刀“嚓嚓”幾下,手裡的麵糰就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教官說,待烘烤后這個麵糰還能蒸發幾倍,哇噻!太神了!真讓我佩服不得了。

  輪到我們動手了,教官讓我們在5—10分鐘內做出自己想做的麵包造型。瞬間麵包房開始了“麵包大戰”。同學們別提多認真了,每個同學都專心致志地捏着手裡那珍貴的麵糰。這個搓成長條,那個捏成小餅,還有的同學做出了像冰激凌的樣子,我的近鄰小妹竟在麵餅上勾勒出一個小娃娃,有鼻有眼的,還梳着四條劉海,別提多可愛了!

  看着同學們都完成了一半了,我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可又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於是慢慢冷靜下來,想想有沒有什麼既有創意又有個性的造型。突然,靈機一動做一個香奈兒手提包,心動不如行動。

  首先,我用大半的麵糰捏成了一個橢圓形,再在橢圓上加些裝飾,最後,再放上香奈兒的標誌,就在我在為這個作品沾沾自喜的時候,教官宣布時間到了,叫我們把作品交上去,我趕緊把香奈包從桌子上“扯”下來,放在烤盤上,心裡暗暗地想:瞧着吧,我的“香奈兒”一定是最棒的。

  第二天,教官帶我們去取麵包,這是檢驗我們作品的重要時刻,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麵包房,“哇!”太漂亮了,看,我做的怎麼樣,同學們各自拿着自己的作品炫耀着,我也趕緊找到自己的作品,那黃黃的的,香香的,“香奈兒”麵包是最棒的。大家都捨不得馬上吃掉,捧在手心,欣賞着,評論着,誰應該是麵包大王呢?其實每個人的麵包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是名副其實的“麵包大王”!

  貴陽七中初一:沈佳貝

您正在瀏覽: 麵包大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包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