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一眨眼,我十歲了。在這十年裡爸爸媽媽對我說過無數大大小小的道理。其中有一句話,使我終身難忘。那是爸爸對我說的——堅持就是勝利. 

  那是暑假的一天,全家人在奶奶家玩覺的無聊,爸爸提議到張果嶺去玩.“去張果嶺,好??那可是有着一個古老傳說的嶺呀!”我一下興奮起來. 

  我們全家興高采烈來到了張果嶺腳下.只見張果嶺猶如一個巨人聳立在我們眼前,這就是張果老升天時毛驢蹭下來的土塊?有這麼大! 

  這時,媽媽說:“ 我們來一次登山比賽吧!”我可是班上的“飛毛腿”難道還怕你們不成.話音剛落.我火速般向山頂跑去.可是沒過多久,就覺的四肢無力,心速加快,豆大的汗珠流了下來.於是我坐在了一塊石頭上面.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追了上來,爸爸說;“你怎麼停了下來? ”我說:“我......我累了,休息一下吧. ”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爸爸再送你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使我充滿了力量,我又一鼓作氣地爬上了山頂. 

  站在山頂上,放眼望去,錦江美景盡收眼底:信江河繞鎮而過,206國道上車水馬龍.工業園區粼次櫛比...... 

  每當我做作業煩了時,每當我跑步不想繼續時,每當我遇到困難想放棄時.想起這句話,我又充滿了力量. 

  指導老師:嚴芳萍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