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34』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34』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34』 標籤:進行曲作文 惡搞進行曲作文 考試進行曲作文 減肥進行曲作文

三十四、又見小綠妖

  夏末涼走上去,說:“晨,你太偉大了,你太偉大了!”  

  晨拍拍夏末涼的肩膀,笑笑:“我偉大什麼呀。涼,以後可就要靠你了。”  

  夏末涼使勁擁抱了一下晨:“晨,你一定會好的。”  

  這時,遠處突然發出一團耀眼的強光,他們都被刺得睜不開眼睛。  

  “那是什麼?”菱兒用手遮住眼睛,問。  

  小羞搖搖頭:“不知道,等等看吧。”  

  那團光緩緩移動過來。漸漸的,光線變得柔和。從光亮深處走出一個穿着淺藍色蓬蓬裙的女孩兒,背對着他們。那個女孩,看起來像是很柔美的樣子,又帶點可愛。雖然小糖果們只看到了背面,但紫色的沙宣發飄揚的在夜空中,分明在告訴別人她的不平凡,泛起點點微光,像櫻花飄落般唯美,自在而美麗。淺藍色的蓬蓬裙像一把幸福的雨傘,將這個快樂的生命高高捧起,好似嫵媚的花朵,驕傲地開放在藍天下。連馬靴都是那麼惹人疼愛。菱兒問:“你是美麗的小仙女嗎?”  

  女孩兒慢慢地轉過身,光亮也隨即消失了。周圍又是一片黑暗,看不清女孩兒的臉。  

  女孩兒說話了:“菱兒,你只說對了一半。”  

  菱兒吃了一驚,隨即後退了兩步:“你……你怎麼知道我叫菱兒?你是誰?”  

  黑暗中,他們聽見了女孩兒咯咯的笑聲:“你們別怕呀,我是小魔仙櫻心心。”  

  “你是小魔仙?”  

  “說對啦!”  

  “你來幹什麼?”  

  小魔仙櫻心心說:“我來幫助你們啊,你們不是要去情暖懸崖嗎。”  

  紫色小天女的臉上有小女孩一樣驚喜的表情:“你真的可以幫我們?”  

  櫻心心說:“對啊。事實上,你們已經到了情暖懸崖。”  

  看小糖果們疑惑的樣子,那個小魔仙笑了:“你們朝下看。”  

  大伙兒向下探探頭,喲,下面雲霧繚繞,白茫茫的,什麼也看不清。再看看腳下,咦,他們怎麼踩着一片綠色的土地呢?  

  “是你送我們上來的?”云云問。  

  櫻心心說:“不是我,是你們自己啊。”  

  “我們什麼時候上來了?”云云問。  

  櫻心心雙手一攤,肩膀一聳:“你們已經通過了考驗,所以自然就上來了。”  

  “什麼?考驗?你在說什麼呀?”若晴不解。  

  櫻心心說:“就是小豆丁中毒那事兒啊。——對了,以後就叫我心心吧,別‘你、你’的。”  

  “你是說,豆豆中毒那事兒是對我們的考驗?”晨問。  

  “對呀。呵呵,你怎麼還‘你、你’的啊。晨哥哥,你再看看你自己,感覺怎麼樣?”  

  晨踢踢腿,伸伸胳膊,頓時又感到精力充沛。他“嗖嗖嗖”幾下在懸崖上飛來飛去,竟然沒事!啊,他的身體恢復了,他多麼高興啊!  

  小豆丁比晨還高興。她開心的拍手笑起來:“多好啊,哥哥,你又像從前一樣啦。”  

  櫻心心說:“好了吧?我們就在這裡等小綠妖,然後我帶你們去找魔法咒語。”  

  “謝謝你啦,心心。”  

  櫻心心笑着說:“不客氣。天女,小綠妖應該快到了,你去探一下情況吧。”  

  紫色小天女“哎”了一聲,拿着螢火棒就要飛走。櫻心心小魔仙說了聲“等一等”,從大袖子里掏出一個手電筒,打開,周圍立刻明亮了。  

  紫色小天女迫不及待地想看小魔仙的樣子,她想小魔仙的樣子一定是清純可愛的。她把手電筒舉到櫻心心的頭上,櫻心心“哼”了一聲,用手遮住明晃晃的光,說道:“天女,你怎麼恩將仇報啊!”  

  “我哪裡恩將仇報啦?”紫色小天女笑嘻嘻地說,“心心,你長得這麼好看,怎麼還不敢露臉啊?”  

  “誰說啊!”櫻心心放下手,“明明是天太黑,你們看不清我的模樣嗎!”  

  “能先別討論這個問題嗎?”糖糖公主說,“咱還是先找找小綠妖來了沒有吧。”  

  紫色小天女撲稜稜地飛起來,一邊回頭對糖糖公主說“我這就去看看”一邊往前飛,冷不丁撞上了一個人。她“哎呦”一聲,揉揉眼睛:“你眼睛瞎了?怎麼走路不長眼啊!”  

  想起一個可愛的聲音:“天女,明明是你撞了我嘛!”  

  紫色小天女心裡“咯噔”一下,定睛一看,哈,是小綠妖!  

  “小綠妖!”紫色小天女快活地喊,“你終於來了!”  

  “小綠妖!小綠妖你快下來啊!”大伙兒在下面顯得格外焦急。  

  小綠妖和紫色小天女落在了情暖懸崖上。大伙兒親親熱熱地把小綠妖圍起來。  

  小綠妖的目光在人群中搜索着,最終落在了云云和思雨的身上:“云云,思雨!你們倆還好吧?”  

  “好啊好啊,我們好得不得了呢!”  

  小綠妖又飛落在若晴的肩頭:“小晴,天女,菱兒,辛苦你們啦!”  

  “沒事沒事,我們這幾天可開心呢,遇到這麼多好朋友!”  

  小綠妖又對小糖果們說:“哈,你們可真是一群了不起的小糖果!”  

  “當然啦,這幾天過得相當刺激!不過終於找到你啦,小綠妖!”  

  ……  

  一番問候之後,小綠妖提出了它的疑問:“你們是怎麼找到這兒來的?”  

  “?悖?共皇悄懍糲碌哪切┘嗆牛?褂行∏紜⑻炫?⒘舛?陌鎦??偌由匣ǘ澠?醯娜惹榭畲??頤遣耪業秸舛?錚 ?/FONT>  

  “聽起來很過癮呢!”  

  “也很辛苦哦!”  

  “花朵媽媽同意我回去了嗎?”  

  “嗯,女王陛下可是個好人呢!只要我們找到魔法咒語,你就可以回到妖精花園了!小綠妖,說說你的事兒吧,你是怎麼變回來的?”  

  還記得嗎?當小羞放出鬼精靈的時候,小綠妖就已經變成了一顆小種子了。如今它是怎麼變回人形的呢?  

  “還用說嗎,當然是花朵媽媽了!”  

  對的,只有花朵女王,才可以讓小綠妖變回人形。  

  天色漸漸發白,周圍的一切物體也能看清了。經過這一夜的折騰。大伙兒早已精疲力盡了。小豆丁打了個呵欠:“啊——我好睏哪。如果能美美的睡上一覺,就好了。”  

  小羞也是呵欠連天:“對啊,又困又累。”  

  糖糖公主說:“我也困。沒關係,就那麼一丁點!”  

  “可我們不能耽誤時間啊……”櫻心心皺皺眉頭,話還沒說完,小羞抱怨上了:  

  “站着說話不嫌腰疼!我們這一夜,又掉雲窟窿,又中毒,又緊急解救,又找小綠妖……現在又累又餓,渾身上下一點力氣也沒有了。” 

  “我這裡有小西餅!”紫色小天女舉舉手腕上挎着的袋子。  

  “那大伙兒就先吃點東西,然後再小睡一會兒,再去找魔法咒語吧!”小綠妖說。 

  “可是,魔法咒語只有在太陽初升之時才可以現身啊!”櫻心心說,“現在天邊已經泛出一抹橘黃色的光,離日出不遠了!” 

  小綠妖問:“咱們中間誰精力最充沛?” 

  櫻心心舉起手:“我。在小糖果們來之前,我已經睡了一覺了。” 

  小綠妖說:“那這樣吧,心心,我們呢,先閉上眼睛休息一下,等到日出之時,你叫叫我們吧。” 

  櫻心心說:“也只好這樣嘍。” 

  大伙兒倚在樹根下,很快睡著了。唯獨櫻心心靠着樹,睜大眼睛望着天空。正當她迷迷糊糊剛要睡着的時候,沸沸揚揚的雲海中,一輪太陽慢慢從雲層中露出頭來,柔和的橘黃色光輝鋪天蓋地的襲來,眼前白茫茫的雲霧頓時一片金黃。情暖懸崖的森林深處,突然折射出一束耀眼的白光。櫻心心一下子清醒了,她跳起來,拚命搖着小綠妖的胳膊: 

  “小綠妖,快醒醒!”

您正在瀏覽: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34』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