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因享受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享受而精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聽到這個題目時,也許你會覺得我很懶,或許你也覺得我什麼時候都在享受。對!我就是在享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享受着上天賜給我的一切! 

  一個人生下來就是來享受人世間的是是非非。在學習和工作上享受開心和難過。在玩中享受快樂,在......中享受一些。 

  不管是困難還是快樂,在這些過程中你都在一點點享受着這一切。 

  當困難要來臨時,你別怕那是上天要你享受困難,要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要你珍惜生命,要你珍惜現在的生活。要你享受生活中帶給你的淚,也要你在戰勝困難之後成長起來。 

  當快樂來臨時,你別高興,那是因為上天要你享受笑容中的美,在笑容中體會快樂,在笑容中明白是為什麼得到笑容,在笑容中享受快樂的來之不易。 

  當你奮鬥時,那是上天,讓你享受奮鬥中的快樂。每個人必須奮鬥,而每個人在奮鬥成功時,臉上路出的笑容,在我看來他是在享受奮鬥過後的快樂。 

  當你要考某種力量或某人站起來時,上天給你一個命令,你立刻又趴下了。別灰心,那是上天要你享受靠自己的實力穩穩噹噹的站起來的心情,讓你用自己的實力來證明你存在的意義。 

  當你學習不好時你別苦惱,那是上天讓你享受不努力的後果,讓你更加的努力起來,去為學習奮鬥。也別再為學習不好而擔憂。 

  在生活中處處在享受,處處在體會,處處在感受上天給你的安排,讓你在任何事上享受突然發生的一切,讓你很快的成長起來。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享受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享受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