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享受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自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與一位同學一起去游泳,去時還是烈日當頭,出來時卻變得大雨傾盆。我從小至大從未見過如此大的雨:雨真大!,霎時間,空中彷彿神魔亂拋,從那灰蒼蒼的雲中撒開千絲萬線,漸漸將天和地給縫合了。雨越下越大,雨拄猶如一排排利箭,傾斜着射向地面。 

  我不時瞧瞧雨,不時瞧瞧手錶,已經三點了,雨還沒停呢。要不要衝出去?不,這樣會全身淋濕的。理智對我說。但這雨也不知何時會停。這時我想到了高爾基筆下的海燕,想着它在大雨,海浪間頑強的飛翔。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一個冒險的行動:沖入大雨,享受大自然的“恩賜”。但是,我剛想出這個舉動,就被理智否認了。理智與大雨的誘惑爭吵起來。最終,我下定決心沖入雨簾。 

  “三、二、一,沖——”這是我在心中打氣。衝進雨簾后,我感受到了雨打在身上的感覺。從前,我只在書中看到過雨打在身上的感受,而現在我卻切身體驗到了這種感受。我感覺我的血液在我的血管里沸騰。我在心裡大聲喊: 

  雨啊,來得更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享受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