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解 標籤:不解作文

  從小因過分的嬌縱養成桀驁不羈的性格,不喜歡向別人低頭,我行我素,而老師也因我學習成績還好而懶得管我,對我錯誤的學習態度也是睜隻眼閉隻眼,卻不允許我不寫家庭作業。從此,每次早讀都有我奮發補作業的身影。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混過了一年,第二年開學卻得知那個一向都包庇我的語文老師走了,來了一個嚴厲到令人髮指的老師。說實話,聽到這件事我還嚇了一跳,但隨即又想到:只要語文成績能每次都拿到高分,那樣老師就應該不會管束我了吧?

  然而我發現我錯了,這位堪比巫婆的語文老師不僅盯着我死死的,而且連我的作業也要一同遭殃。唉,果然城門失火,殃及池魚啊!正當我怨天尤人時,語文老師又把我叫進辦公室,我一路上心裡那叫個忐忑,又看見一路上同學遞給我的同情目光,我不由地回了一個“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眼神,然後懷着必死的決心邁步進入辦公室,視死如歸啊,沒辦法,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

  踏入辦公室我就感覺陰嗖嗖的一片陰風,不由打了個寒顫。身後傳來語文老師幽幽的聲音:“王娟,你在看什麼?”“老師,我在想啊,你看你們這辦公室啊,金碧輝煌、耀眼閃爍、猶如地府,啊不,是猶如天堂都難以形容啊!”說著違心的話,結果不小心說漏了這個詞,我趕緊彌補。

  語文老師依舊冷若冰霜,唉,倒是可憐了我周身都是零下幾度。語文老師無奈地說:“這回又沒寫完作業。那你怎麼辦才好啊!那去訂正!”說完老師便離去,空留我一人在原位發愣。

  這回語文老師沒罰我,我不是應該高興嗎?為什麼會這麼難過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我難道真錯了么?

  初一:王娟2001

您正在瀏覽: 不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