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味 

 每當一個漫長的學年結束,炎熱的暑期的到來,就又讓我想起五年級大那個夏天,一種不能言說的滋味便有湧上心頭。是懷念,也是回味。 

 那一年我12歲,他16歲。認識他是在老實驗中學的那個籃球場上。我們有共同的嗜好:愛籃球,更愛NBA。那個時候,他就已經初中畢業。他有着一米七的身高,靈活的身軀,驚人的速度,當他啟動的時候,人們都只能望而止步。不僅如此,他還有着一手投籃絕活,踩在三分線外,一記漂亮的干拔,籃球脫手而出,在空中劃過一道完美的弧線,球只能乖乖地落入籃筐。 

 之所以說到他,是因為他是我童年裡最好的朋友。說是朋友其實毋寧說是大哥哥一般,雖然這樣,但我們之間卻又存在着一種微妙的平衡。 

 場上,我們是隊友,是兄弟,我們分享着出手機會。雖然我的實力遠不如他,但他總是非常照顧我,在我找到空位的時候,時不時來幾個妙傳,讓我很輕鬆的投籃得分。場下,我們更像是一對相識已久的老朋友,談起話來滔滔不絕,難分難解,像是有說不完的話要說。我們聊得是什麼呢?無非就是籃球、NBA。說到中國男籃的時候我們時常直言不諱地道出男籃的致命弱點,以及吐出對男籃未來的憧憬,真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滋味。談到NBA,自然少不了姚明所在的火箭隊。每當火箭隊有新的動態,我們就非常關注。一聽到火箭隊引進強援的時候,我們有少不了為之興奮、歡呼雀躍。 

 那段時間過得很快樂,很有意義,每天晚上我們分別得時候,就又期盼着明天早點到來。 

 想到這,我又不禁難過起來,惋惜之情油然而生。 

 半年前,我再次來到那個籃球場時,給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場地空蕩蕩的,四周有秩序的停滿了車,籃球架也都拆了。我頓時明白過來,這裡已經改成停車場了。 

 從那之後,我們就失去里聯繫,我連他的聯繫方式也沒來得及要。那段美好的時光從此成了美好的回憶,深深烙在我的腦海里。雖然時光不可倒流,現在的我永遠也不可能回到那時,但我想,讓美好的回味永駐心間,時不時的帶來溫暖、幸福,使我們對生活充滿信心,找到更大的快樂、幸福,不是更好嗎?回味真好!

您正在瀏覽: 回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