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回味着——一句意味深長的話。

  回味着——一朵潔白無瑕的雲。

  回味着——一杯濃烈醇香的酒。

  ——題記

  至今我都記得那句話:“人不能迷失自我。”可又有多少人明白這個道理呢?現在的社會,又有多少人能不隨着現實浮動,在隨波逐流的人群中找回自己?又有多少人能保持一顆純潔的心,不參與現實的虛偽與浮躁?當大多數人把原本善良的思想丟棄時,只有少數人,還保持着原來的自我。他們並沒有享受金錢權力帶來的快樂,而是求一份心安,踏踏實實的生活。

  “我心似明月,碧潭清皎潔”當我們的心像明月一樣皎潔時,餘暉照耀泉水,心中是否一片寧靜呢?而迷失了自我的人,心中只是一片空虛浮躁罷了。

  “人不能迷失自我。”這句話,會讓我一生受益無窮,而隨着時光的逝去,它會像一杯陳年老酒,值的細細回味。

  後記

  萬事萬物,都值得回味。

您正在瀏覽: 回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