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靈魂徽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徽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初入江湖 

  “你,真的決定要走了?” 

  “那當然,不闖出點名堂來,我絕不回來。” 

  “你認為蝶會讓你走嗎?” 

  “哥,求你不要告訴蝶好嗎?” 

  “戀風,你走吧!” 

  “哥……” 

  “再見。” 

  戀風猶豫了一下,還是走了。只留下一個欣長清秀的背影。蝶,哥哥,戀雲,戀琪,花再見了。戀風在心中默念着。淚水在眼眶裡打轉,還是沒有落下來。 

  大堂。 

  “戀琪,風呢?” 

  “這……” 

  “念驊,你的大妹戀風呢?嗯?!” 

  “她走了。” 

  “什麼!” 

  月湖邊。 

  戀風獨自坐在湖岸上。風輕輕吹過她額前的發,迎着天上的月光,顯得寂寞而美麗。她此時很茫然,不知前方等待着她的是什麼。是殺戮,是柔情,是仇恨,還是友誼?這一切都是未知的。她的出現也許會讓江湖起一場大風浪,而她是罪魁禍首,是漩渦的中心。此時,有一個人向她靠近了。 

  二.劍氣瀰漫 

  “是誰?” 

  “我,江湖第一劍的傳人,程冷菱。” 

  “找在下有事情嗎?” 

  “你很漂亮啊。我們做個交易吧,好嗎?” 

  戀風心想:程冷菱是江湖的人,她也很有錢。我孤身一人,身上只有幾兩銀子,為什麼不做一筆交易賺一些錢呢?答應她吧。 

  “好,我答應你。” 

  “我要你去殺一個人,杜清輝。” 

  客棧。 

  戀風已經等了一天一夜了,杜清輝還沒有來。難道他不會來了嗎?程冷菱會不會騙我?戀風正在胡思亂想,有一個穿長衫的男子走進來了。他的腰部系著一塊玉墜,和程冷菱說的一模一樣。那麼,他就是杜清輝。 

  想到這,戀風就開始定計劃了。杜清輝是高手,應該不會讓她輕易得逞的。怎麼辦?不管了,先和他套近乎,接近他再說吧。嗯,就這麼辦! 

  打定主意,戀風等杜清輝上了樓,便向店主打聽杜清輝的住處,謊稱自己是他的妹妹,騙得了他的房間在哪兒,就匆匆上了樓。 

  杜清輝的房間。 

  戀風很有禮貌的敲門,要顯出自己的不平常。杜清輝開了門。戀風上前抱住他。“哥……”(是很粘乎的那種) 

  杜清輝一愣,戀風趁機進屋,看了一下屋子的布置,杜清輝一臉的疑惑,剛要問,戀風已經偵查完畢,推開他,說了一聲沒事就走了。搞的杜清輝一愣一愣的。 

  “她……是不是傻子?”

您正在瀏覽: 靈魂徽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徽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