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想起這個詞,人一下就柔軟起來。陽光變得明媚,天也更藍。 

發笑 

  不記得怎樣跟你們相識,從懂事起,就跟你倆一起拿刀耍棍,在咱們的地盤行俠仗義。打雪仗,玩沙土,踢足球;一起去鄰居阿姨家大鬧,被人家罵出來;去我家的大雜院撿樹花,然後珍藏了幾天幾夜……那條衚衕,就是我們的整個世界。幼年時代都是和你們一起度過的吧,沒日沒夜的在一起嬉鬧,一大早就去你家,最不情願的就是被奶奶叫回去吃晚飯……可是,現在你們都在哪呢? 

死黨 

  小學,唯有我倆性格脾性相近。兩個假小子,打打鬧鬧,在班裡不得人心,那又怎麼樣呢,我們快樂至上,凡事仗義執言,僅一痛快了得。開始還是親密的快樂六人組,6個小女生姐妹互稱,誰知當時的歡笑竟是日後的相見無語,彼此疏離。還好,有你。這樣的性格很衝動,所以我倆的戰爭真是不少,打到不可開交,然後一兩個月不說話,我們都不着急,因為知道,遲早會好。把那張春遊歸途,我倆搭肩稱兄弟的照片寄給了你,看着那份稚嫩的模樣,你會怎樣對着這份情誼微笑呢? 

摯友 

  記得學前班時的你,整天追在我的後面,那土裡土氣的短髮,讓人無法想象今日你的模樣。 

  相約周五晚上到天橋下面玩,日子久了,真得玩出了情誼。日在彷彿一下子跳了過去,到了五六年級,我們才又有新的聯繫。這時,你已經不是我後面的小孩了,是我願意分享快樂承擔痛苦的最重要的人。一打下課鈴,就跑到你的班外,炫耀似的讓人家把你叫出來,又是10分鐘的暢談與歡笑。我們深得數學老師的賞識,更被他誇上了天,整天找不着北似的在年級里轉悠,恐別人不認識我們,那天堂般的日子啊,如今上哪裡去找?上了初中,還和你同校,只是那份感覺直到現在才又重新拾到,還好,今後再也不會把你丟掉。 

知音 

  初中,我沒有朋友,孤獨與自卑陪伴了我一年。還好到了初二,你把我調到了旁邊,像一下子打到上流社會,整個日子也好起來了。你說,是我學習好,想要我激勵你。殊不知,後來是我們的共進退。閑聊讓我熟識了你,不曾想許多想法竟是如此如出一轍,可謂知音難尋。 

如若是簡單的同桌,不必說如此。我們竟同是班級政府核心,同桌兼搭檔的關係,讓人好生羨慕,別譽為“天才同桌”。幾次班級座位大變動都沒牽扯到你我,呵呵,那是老師信任我倆,把大權交到我們手上的結果。你把你的好兄弟調來,坐我前桌,也是極有風度的人,又是很快打成一片,到現在我們也算是鐵三角了吧。只希望以後的日子裡有你有我有他…… 

…… 

  許多許多人的確成為了過客,在我眼前出現又走過,可是你們,我要死死抓住不放手,一起走過童年,走過青春,走到歲月中去……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