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至今為止,我認識的人很多,真正能成為至交的倒沒幾個,因為我知道,這些人只是表面上熱情而內心對我非常冷淡。不過,昨天我感受到了我一個至交對我的真情。

  今年我剛升初一,所以軍訓,昨天上午剛好軍訓結束,所以我欣喜若狂。在回家的路上,我拖把汽車想瀟洒耍帥,沒想到就在那時意外發生了。一輛電瓶車飛速的從東邊騎來,這時候我急忙的抓緊車把手,勒住剎車,可電瓶車還是沒有停下的跡象,就這樣電瓶車通過了,而我,則車摔倒在地,人摔在地上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了,身上出現了好幾處擦傷,膝蓋處火辣辣的疼,電瓶車車主這時已經溜之大吉了。周圍的同校生看見了都哈哈大笑起來,這時,一個身影出現在我面前,平日里跟我少說話但時常幫助我的朋友,他扶我起來,仔細的觀察我的傷口,拿出水沖洗用紙擦拭,還對旁邊笑的同學破口大罵,而且跟他們扭打在一起,到現在才覺得有一個至交多好。

  我會珍惜彼此之間的情誼,畢竟真正的友情難求啊!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