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朋友

  俗話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交朋友就像蓋房子一樣,如果你不打好基礎是沒有一個知心朋友的。如果你沒有朋友你的一生就沒有意義了,我就有一個助人為樂的好朋友—陳露文,我跟她“姐妹”相稱。我們一起玩,一起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好朋友陳露文長着一頭黑色的短髮,濃濃的眉毛像彎彎的月亮一樣他的眼睛不大不小但炯炯有神,他那俏皮的鼻子看上去更加可愛,鼻子下邊是櫻桃般的小嘴,一幅可愛、乖巧的五官。

  一個赤日炎炎的下午同學們各忙各的,而我忙的直皺眉陳露文走過來問“朱,怎麼了需要我幫忙嗎?”“付老師讓我貼的獎狀沒貼好,還有後面的板塊掉下來了在空中飄飄浮浮的我準備把那也貼一下,我一人忙不過來呀!那你就來把我貼版塊吧!”我焦急的說。說干就干,只見她拿起雙面膠理直氣壯的答應道“好,這件事就包在我身上了吧!”我的心情一下子舒暢了許多,想到陳露文幫我我多麼高興啊!沒過多久我們就完工了,她把板塊貼的端端正正,讓我覺得自己都不如她了。我高興地拍拍她肩頭說“真有你的,謝謝!。”他微笑着說“不用謝,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陳露文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初一:徐陽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