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在我情緒低落、或對某件事失去信心時,身邊總有一雙溫暖的目光鼓勵着我。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臉上時常掛着天使般的微笑,笑的是那麼自然,那麼溫暖,也許她並不是那麼完美無暇,她也有缺點。但是在我心中,她如同冬天裡的陽光,是那麼溫暖,使人多麼想靠近她,她,就是我如同家人、共同和我經歷六年的風風雨雨的人---王宇。 

  我非常喜歡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刻,喜歡跟她並排着、手牽手走在校園的長廊上,我時無刻都盼着與她在一起,因為,即使只和她在一起一分鐘,我也願意,因為只有短短的一分鐘,也是快樂的、也是幸福的。

  在我失去信心時,她鼓勵着我;在我傷心的時候,她陪着我;在我笑的時候,她望着我。不管我怎麼樣,她始終在我身後默默的支持我。 

  有了她,讓我們班的氣氛變得更活躍;有了她,讓我們整個班集體變得更加完美;有了她,讓我的人生變的與眾不同,只要她呆過的地方,都會留下一片微笑。  

  想到我們即將分別了,心裡就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只能將從前的美好時光裝在記憶的空間里。

  雖然她很平凡,但她卻有一顆善良的心,雖然她很平凡,也許她並不完美,但在我的記憶中,仍是那麼純潔,那麼招人喜歡,在這裡,我衷心祝願她永遠幸福、快樂,也對她說一聲:"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