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是在我上初中后認識的一個女孩。 

  剛聽到她的名字,我還以為她是個男孩,我也沒在意,誰知道後來她竟成了我的好朋友。也許,是我們倆的緣分,老師讓我們倆一桌。 

  想起以前,那時我們剛來中學,要經過三天軍訓。軍訓的一天,她旁邊的一個人惹了她,她發起火來好嚇人。 

  其實後來我們也挺投緣,漸漸的心裡想什麼都互相說,一次,因為一點小事我們兩個人大打出手,我心裡很難受。不就是這一點小事嗎,至於這樣嗎?事情是這樣的;那一天,我們心裡都有怨氣,正巧她說我的書上她的桌子上去了,我說,拿過來不就行,你幫我拿過來吧。憑什麼,要拿自己拿。你幫我拿過來吧。哼!不行就不行,憑什麼你命令我呀!之後我們就打起來了。 

  就因為這樣一件小事,我們開始了冷戰,誰也不理誰,終於她憋不住了,和我說了一句話,我笑着說:“不是不和我說話嗎?怎麼又說了?恩”說到這,我們倆哈哈大笑起來。我們的友誼更加珍貴了。 

  友誼就像易碎的玻璃球,受一次傷就會支離破碎,我們不要讓它受傷,要倍加珍惜。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