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扔在地上,把它踩得“粉身碎骨”,從此,我們互相都不理不睬。

   幾天後,媽媽覺得我和陳明不對勁,就問我:“你和陳明怎麼了,你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嗎?”於是,我把事情的起因、經過一一詳細地告訴了媽媽,媽媽安慰我說:“一個人尋找一個朋友容易,但找到一個知音猶如大海撈針,你要好好珍惜這份友情。”媽媽和我說了這麼多,但我的心裡只想着,是他把我的小船弄壞了,就得賠我。

  

  時間勿勿而過,一眨眼兩個星期過去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他一把拉住我的手,另一隻手從兜里取出一隻小木船,遞給我,顯然,這個小木船比我原先的還要好上百倍,千倍,他說:“這個給你,上次是我不對,請你原諒我。”此時,我的心裡既是感動,又是羞愧,頓時熱淚盈眶,我對他說:“是我不好,我錯怪你了,不該把你的小木船踩壞,你原諒我才對。”

   這件事過後,我和陳明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讓我懂得了怎樣珍惜朋友之間的友誼,最終讓我知道了:友誼無價!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