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純真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童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純真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讓我們歌唱童年吧......

   1.也許有的人終是讓時間匆匆流走,不知時間有多寶貴。2.也許有的人願童年永遠停流.....你會選哪種呢?如果是我,我會第2種。

   在童年的記憶里,最讓我難以忘懷的還是在鄉下的那段美好時光。

   在個炎熱的夏天,知了在樹上熱得不停的叫。而我卻和兩個哥哥背上竹簍赤腳來到河邊,準備在河邊抓螃蟹。雖然我也加入了這次[活動]但非常的害怕。因為我聽奶奶說螃蟹的大夾子像把鉗子一樣,而且會夾人。

   兩個哥哥在河裡抓螃蟹,而我在河邊等待哥哥把螃蟹抓到竹簍里。可以說我只是一個提竹簍的,哥哥到哪我就到哪。

  哥哥下水了,我表面上非常平靜,但心裡卻有些忐忑不安——萬一螃蟹爬出竹簍怎麼辦,萬一......別多想的,看哥哥已經抓了5隻了。

  忽然,我發現哥哥腳旁有隻螃蟹,口中吐出:“小心”兩字。哥哥居然不緊不慢抓起螃蟹。並笑着說“沒事沒事。”我這才鬆了一口氣,繼續抓螃蟹。河水清清的,冰冰的,涼涼的。真想喝一口。

   OK,已抓了15隻,準備收工。突然哥哥扔上來一隻螃蟹在我身旁,我嚇得不知所措。哥哥發話:“別怕,抓他的殼。”說著給我做了試范。我鼓起勇氣去抓它。終於好奇心戰勝了恐懼,順利的抓起了螃蟹。哥哥看了說:“好樣的。”我笑了笑。

   已過去了1小時,我們也滿載而歸,小路上的歡笑聲仍在山谷之間回蕩~~~~~~

您正在瀏覽: 純真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