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誠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誠信是什麼呢?它是人們最根本,最重要的道德品質之一,“人以誠為本”。誠信也是企業的生命,一個企業若有了誠信,就會發展壯大,赫赫有名:若一個企業失去了誠信,則會遺臭萬年,傾家蕩產,家破人亡。

  誠信會讓一個不起眼的小企業,成為跨國大企業,“海爾”公司就給我們樹立了一面光輝的旗幟。“海爾”公司以前是一個名不經傳的街道小企業,而在短短的二十年裡,“海爾”公司變成了一個家喻戶曉。大名鼎鼎,名揚四海的跨國企業;

  為什麼在短短的時間內變化會這麼大呢?原來“海爾”公司就靠——“誠信”兩字,在競爭激烈的情況下,取得了成功和勝利。“海爾”公司向廣大消費者鄭重承諾:只要買了“海爾”電器,若電器壞了,實行24小時全天金牌服務,解決了顧客的後顧之憂,正是因為這鄭重的承諾打動了廣大的客戶,贏得了廣大客戶的青睞,並且還贏得了客戶的口碑,終於在電器行列立穩了腳跟,使它發展壯大,成為電器行業的“老大”,正是這種誠信,使客戶們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傳萬……,不論產品再貴,客戶都願意購買,因為“海爾”電器用的放心,買主也越來越多了,使得“海爾”公司越來越繁榮,越來越富有,也越來越強大!

  “海爾”公司的誠信感動了人們,同時“海爾”公司也使的自己財源滾滾,人人皆知。

  “海爾”公司是誠信的,它就成功了,勝利了,而不誠信會有什麼下場呢?我想一定會不堪設想吧?

  就說最近的“三鹿”奶粉吧?“三鹿”奶粉以前也是大名鼎鼎,而有些人為了掙錢不擇手段,向“三鹿”奶粉里放入了三聚氫胺,使得喝了“三鹿”奶粉的兒童個個得尿結石,現在人們一提起“三鹿”奶粉,恨的咬牙切齒,使人們氣憤不已,鬧得沸沸揚揚,滿城風雨,最終“紙包不住火,”使他們傾家蕩產,同時也使“三鹿”奶粉遺臭萬年,因為他們不講誠信,

  企業講誠信,我們個人也應該講誠信,應該從我們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

  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初一:彭煜鈞

您正在瀏覽: 誠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