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每一個人來說,誠信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有了誠信,不論是誰,都無法取得成功。 

  朋友之間是需要誠信的,如:你答應和朋友一起去書城讀書,那麼就一定要說到做到。除非你有十分重要的事情要辦,或是經過了朋友的同意。如果你沒有做到,他就會認為你不重視他,不把他當朋友,或是認為你是個壞孩子,連基本的誠信都沒有。所以,朋友之間是不可缺少誠信的。 

  事業也是需要誠信的,如:一個公司承諾另一個公司三個月以後交貨,可是最後他們沒有做到,結果讓另一個公司的利益沒有了。到了最後,他們不歡而散,解約了,那是因為誠信。所以,事業是不可缺少誠信的。 

  做人想做得好,是靠什麼東西呢?是善良和誠信。大人的嘴裡總是掛着誠信二字,到了教育孩子也是先教誠信的。總之一句話,不論做什麼,是不能缺少誠信的。少了誠信,一切皆然變得邪惡,因為只有欺騙,而欺騙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如果你想好好做人,請先學會誠信二字,如果你想交到最好的朋友,請尊重誠信二字;如果你想有好的事業。請把誠信二字常常掛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誠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