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在我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在我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養着一條小狗,名叫花花。我每次去看望爺爺,都要和花花玩耍,現在我們已經是好朋友了,只要我有了傷心事,它都會跑過來陪伴我。看着它跳來跳去,活潑可愛的樣子,我就會把傷心事都拋到腦後去,覺得自己也快樂了起來。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老家看望爺爺。去爺爺家可以看到花花了,我非常高興,迫不及待地衝下樓,搶在爸爸媽媽之前出了門。 

  可是還沒到312國道,我就停了下來,因為我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爸爸問我為什麼不走了,我說:“今天我的同學要來我們家找我玩,讓我給他補課。”爸爸說:“不要緊,改天再給他補,我們走吧。”怎麼能這樣呢?我扭頭就往回走。爸爸一下子抓住了我的手不讓我回去。我一下子哭了起來:“爸爸,如果你是我,我是你,你的同學來找你補課,我不讓你去,你願意嗎?”爸爸一臉驚愕,抓住我的手慢慢鬆開了。 

  這時,站在一旁的媽媽說話了:“讓他回去吧,我看我們家的兒子很守信用,將來肯定會有出息的。”我高興蹦起來親了媽媽一口:“謝謝你,媽媽!”說完向爸爸做了一個鬼臉,向家中跑去。隱隱約約聽到爸爸對媽媽說:“我們的兒子真是長大了呀!”回到家中,我坐在沙發上,耐心地等待同學的到來。 

  既然答應了別人,就一定要做到,我們一定做一個守信用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誠信在我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在我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