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桃花,謝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謝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的美麗,怎能代表昔日的殘落。回憶,被遺忘的暮年老者。驀然,流年似水,如花,消失在泛黃之中…… 

  ---題記 

 又是一年春季,與朋友去了桃花村。想讓過往給自己一點安慰,寂寞的安慰,寂寞的安慰。踏着一個一年前,兩個一年前走過的路,昔日的微笑又怎能襯托出此刻的心情? 

 今日的這條小道上,人寥寥無幾,似乎沒有過往,只是桃花的脆弱,美麗一點一點被風奪去。亂竄的粉紅,給人以凌亂的舞,來展示這個失落的三月。桃花,快謝了! 

 望着遠處的山,頭上的雲,想用眼淚將心中的一切發泄給這些,風帶走了桃花,是的,過往的風景是無法停留的,人也是無法駐足在一個地方的。去年的桃花謝了,今天開的,永遠不是那一朵。 

 從此,消失了,消失在心裡了。 

 看着這些飛舞的花瓣,彷彿自己不是在用泥充塞的路上,不是在桃花村,而是在時間的殘垣上,思索的殘垣上。 

 桃花,終究是落了,帶着那首未完成的歌。 

 總有一些斑駁吧,拼湊着,永存!拿下種子,在夢中,靜靜的…… 

 過去的熱風,暖了一時,給後來的思念帶來了無可抗拒的累贅,只願,那些謝了的花兒: 

 化作春泥更護花!

您正在瀏覽: 桃花,謝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