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競選經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經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個學期又到了,四年(5)班又開始一年一度的班幹部的競選活動,同學們一個個胸有成竹,大家都想得到班長的職位,但也要有實力才行,要小明從小就夢想自己能當上班長,前幾次都沒機會,因為他平時都調皮搗蛋,學習也不怎麼樣,所以這一次他感到希望不大!但小明心裡打起了鬼點子,他想:為什麼前幾次我競選都名落孫山呢?而別人就能當選上呢?

  小明突然開了竅,又想:電視上不是都說要“賄賂”嗎?我當不上班長說不定就是因為這個呢?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我只要用錢來收買同學們,同學們就會投我的票,那我不就可以當上班長了嗎!我沒有錢,那怎麼辦呢?對向爺爺要錢!

  於是放學后,小明像一陣風一樣,飛奔回家,書包還沒放下來,就快步走到爺爺面前,說:“爺爺,給我200元錢,我要競選班長!”爺爺很奇怪,問:“為什麼競選班長還要叫那麼多錢?”“我不管,我就要200錢,我要當班長!我要當班長!”爺爺臉上變得異常嚴肅,語重心長地說:“什麼!我活了這麼久還從來沒聽說過競選還要花錢!”但爺爺是搞後勤工作的,看見孫子這麼想當班長,愛孫心切的他就拿出了自己的一點積蓄交給了小明,拿到了錢的小明如得到了金子似的,興奮不已!可再看看爺爺,一臉的茫然,搖了搖頭,無可奈何,誰叫他是我們家的獨苗呀!

  為什麼我們總學不會怎樣來孝敬老人而早已學會怎樣來讓老人來孝敬我們,我們現在都是獨生子女,家長們都對我們百依百順,我們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多麼的幸福。可我們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要這要那的,一點都不能體諒長輩的心情,令人失望、悲傷。而小明呢?為了當上班長居然還要用200元錢來“賄賂”同學,這種思想是骯髒的,當班長是要用實力來換的,怎麼能用錢得到!

  我由衷的希望家長們不再溺愛孩子,小孩子不能受到社會上不良風氣的影響,而孩子們也要知道任何事都是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這樣世界才能發展!

您正在瀏覽: 競選經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經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