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競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美國已經上了一年多的學了。我也參加過很多美式有趣的活動。但令我最難忘的是在美國的競選班幹部的這件事。 

  選舉開始,同學們先會來推選候選人,然後候選人各自發表一篇演講,最後同學們再為自己喜歡的候選人投票。 

  班幹部一共選四人,分別是班長,副班長,秘書和財務。我也小試身手,但還有一點害怕。出乎我意料外的的是,在五年級第二學期時,居然有一位同學推選我當副班長。當然我心裡很激動嘍,也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我興奮地回到家裡,精心地準備了一份演講稿,還讓我的朋友幫我修改。 

  競選那天到了,我懷着一種複雜的心情到了學校,真是又興奮,又緊張又擔心。競選的時間到了,我看着其他候選人一個個信心百倍地講完了,我更膽怯了,擔心我會突然有一個失誤,他們會嘲笑我。輪到我了,三十幾雙眼睛“唰”的一下集中在我身上,我的心怦怦直跳,只好慢慢地向演講台走去。一下子,腦子裡產生了放棄的念頭。但是當我一眼看到推選我的那位同學時,不由想到:他推選我正是因為他相信我。我不能就這樣放棄。於是,我便勇敢地大步演講台走去,充滿信心地講完了。回到座位上時,教室里一下子爆發出了響亮的掌聲,我的心也平靜了下來。到了投票的時間,我的心跳得更厲害了,我簡直不敢看黑板,心想:萬一我落選了怎麼辦,他們會不會嘲笑我;萬一 ……突然,有一個人拍了我一下,並告訴我競選成功了!我“唰“的一下站了起來,我樂得手舞足蹈,臉上露出了一絲甜甜的微笑,因為經過自己的努力成功地當上了副班長。 

  在此之後,我又分別成功地競選為秘書和財務。通過這次活動,我收穫了很多。只要自己有信心,能力自然得到展示,只要自己努力爭取,就會有很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競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