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當上了市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當上了市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當上了市長

  ——讀《淘氣包馬小跳——超級市長》有感

  馬小跳要去競選市長了!當你聽到這句話時,肯定會和我一樣大吃一驚:像馬小跳這樣淘氣又幹事總是出問題的淘氣包,怎麼可能去競選市長呢?以馬小跳(一個職務也沒有)的能力,當班長都當不上,還能去當市長?

  原來,馬小跳是去競選“模擬城市”的市長。神童林子聰覺得這本來是鳳凰的遊戲,雞跑來攪和;丁文濤則認為,“一定要把大象和螞蟻放在一起,大象只會踩死螞蟻”,唐飛、張達、毛超;也感覺馬小跳沒戲。果然,馬小跳在初賽時,評委們都不願意看他的才藝表演。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馬小跳不僅初戰告捷,而且過關斬將,最後成了“超級市長”。

  如果我當上了市長,我會有和馬小跳一樣的想法:讓所有的人們都過上幸福的生活。我要把我腦海里所想的美好生活,統統變為現實。

  當然,假如我當上了市長,我要讓城市裡所有的公民,都做文明的公民;我還會讓車輛都安全出行……

  我覺着,要讓公民們都生活如意,當然離不開這個“四層城市”了。

  第一層是人的花園、鳥的天堂,在大片花園和草坪之間,只有平坦的小路,直接通向各個學校、單位和商場。人們上班可以走路去、還可以滑滑板、穿着旱冰鞋去,這樣很安全,家長再也不用到學校門口等孩子了;第二層,我想修成四通八達的公路,只能通行汽車,這樣再也不會堵車了,而且汽車排出的廢氣也不會污染空氣,也再也不用擔心有交通事故的發生了;第三層是地鐵,直通到農村,這樣城市和農村就可以通在一起了,串門走親戚也很方便;第四層可以稱為“娛樂地帶”,因為這裡都是娛樂式的公共設施,像:KTV、舞廳、網吧、遊樂場等。這些設施大人孩子都可以進入,不會影響人們,因為這些設施有時制性,到一定時間就會暫停開放。如果你學習太疲倦了,就可以來這兒放鬆一下。

  相信有了這座城市,人們不想過好日子也不行了。如果將來你來到我這座城市,一定會發出感嘆:一座讓人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當上了市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當上了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