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老師讓我們看一部電影——美麗中國。我在家裡覺得無聊,便用三天的時間把它看完了。

  這部電影可真好看啊,裡邊的山啊,水啊,都是我從沒見過的。原來,在那茂密的山林中,竹鼠、金絲猴、叢林蟹、野豬、鵝喉羚、沙鼠、大天鵝等野生動物應有盡有。美麗的青藏高原。精彩的科斯特地貌,依靠竹子為生的基諾族人民,都讓我驚嘆不已。我多麼想去這些地方去親眼看一看啊,去看看山洞裡面的孩子們,去青藏高原上親眼看看跳蛛和盤羊,也去和拉薩人民一起去挖冬蟲夏草……

  我在錦繡華南裡邊看到了大片大片青翠欲滴的樹林,同時也看到了懸崖和山峰。在那裡,一個大山洞裡,住着幾十戶人家和牲畜。在那裡,另一個大山洞裡,是一所學校。洞頂成了天然的屋頂,幾塊木板隔成了幾間教室,孩子們就在這裡上課。往校生每天上學都要翻過一座大山,山洞就成了他們的路標。我想,蘇州是塊寶地,我們的日子過得多快樂,多幸福啊!不過他們也算在鍛煉身體,他們可比我們能幹多了。我們也要多鍛煉身體,好好學習,將來報答祖國。

  青藏高原的雪山看上去很美,那兒其實是死亡禁地,在哪兒死過很多登山愛好者。在草原上,成群結隊的盤羊威風極了;在湖邊,溫泉蛇高傲的抬起頭;在黃土高坡上,生存着唯一一種能在高坡上長期生存的動物:跳蛛。呵呵,這跳蛛還蠻可愛的。它有八隻眼睛,中間兩隻最大。在陽光下,它的眼睛就像大珍珠、小珍珠。

  看了這部電影,讓我了解到了許多名勝古迹,讓我看到了許多神秘的樹林,美麗的山川……

  我真的很驚訝,不過也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初一:檸雪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