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會怎麼樣呢?我幻想着。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很想做牡丹,因為“世人盛愛牡丹”,沉浸在人們的喜愛中,可是我除了美卻沒有意義。不象玫瑰,象徵純潔的愛情,不象蓮,出淤泥而不染,不象梅,傲雪中獨放,被世人稱讚。但是如果我是玫瑰,我必須忍受着長滿刺,如果我是蓮,我必須忍受泥巴的骯髒,如果我是梅,我必須忍受寒冷。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一定不要生在荒郊野外,沒有食物,別人會稱我叫“野花”。我要生在有錢人家,沒有人會摘我,也不需要我自己尋水,有人會天天喂我,看着我,欣賞者我。但是如果我生在有錢人家,我就缺少奮鬥,自立,充滿依賴,一但主人有事,忘了給我澆水,我就會枯萎。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一定要做那種只要有一點點資源就可以存活下去的花,那樣我就不容易死,而且會被人們稱讚,我就可以春夏秋冬循環着不用去自己生根抓水,但是我會這樣變得懶,變得瘦。

  做人,也象做花一樣,總要選兩種,要麼舒適,要麼努力、艱辛地創造自己的人生,也許第一種會更好,但如果人的一生,僅僅是享受,那就太沒有意義了,成功,失敗,挫折,努力,也許會比享受更加豐富多彩;假如人的一生僅僅是一帆風順,沒有任何波折,那就不要出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