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一眨眼,一揮手就過去了。但在這時卻留下了美好的一瞬間,而我也記住了這美好的一瞬間。

  在2008年的一天,四川發生了里氏8。0級地震。那一次大地震,拆散了許多美好的家庭。那一次大地震,帶走了六萬餘人的生命。那一次大地震,造成了五百萬人流離失所。那一次大地震,導致了四千多孩子沒有了父母啊!每當我想回憶起那次大地震就心弦波動,每當我回憶起那次地震感人的故事就熱淚盈眶。

  那天,我和同學討論四川大地震,我就聽我同學說到:“在這次地地震中有位母親用柔弱的身體擋住身下的孩子,還用手機打下了一封未完成的短信。”

  原來,在地震的時候,屋頂的水泥板從屋頂掉落下來,出於母親的本能,她毫不猶豫的用身體去擋住水泥板,只為保護懷裡那幼小的生命,她死死地撐住了那厚重的水泥板,就在她快要承受不了那巨大的重壓時,就用手機寫下了這樣一條未完成的短信:親愛的孩子,如果你還活着,請記住,媽媽愛你。就這樣,這位偉大的媽媽帶着對孩子濃濃的祝福離開了。

  當救援人員趕到時看到了這一幕,孩子在媽媽的保護下,沒有受傷,而那位偉大的母親卻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她用她的生命換來了孩子的倖存。這份偉大的母愛像涓涓的細流,在人們心間流淌。

  看着那封短信,短短几句話,卻包含了濃濃的母愛,誰又知道那位偉大的母親在臨終前對孩子的不舍和期望!

  還沒聽完這個故事,我早已淚流滿面。我被這位偉大的母親深深打動,我為她的行為而驕傲也為我是一位女性而驕傲。

  初一:陳婕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