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很平凡。感動是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是落魄時別人的安慰;貧窮時別人的捐助;失敗時別人的鼓勵……這些微不足道的事足以讓他們感動。

  感動,一種美妙的感覺。汽車疾馳而來,有人飛奔着把你推出馬路,自己卻倒在了血泊中;為了全車人的安全,身為導遊最後一撼人們;一位歌唱家,靠演出和義演掙來的錢資助別人上學,自己因過度勞累倒下;8歲的孩子佘艷個離開,下肢被截,仍微笑着面對一切;作為聾啞人,用舞蹈去打動,震自願放棄治療,把社會捐助自己的錢給了另外需要幫助的同齡人,永遠的離我們而去……這些,就發生在我們身邊,他們的事迹,感動了多少人?申春玲,殷雪梅,文花枝,申小莉讓我們銘記。

  感動,無法用言語表達,而是用心靈去品味。白芳禮,這個名字如今已被人們所熟知。20年來,他靠自己蹬三輪共掙的35萬元捐給了300多個貧窮學生學習,而自己的儲蓄里卻幾乎沒有一分錢。如果按每公里5角錢來算,35萬元相當於繞地球赤道18圈。05年9月23日,他離開了人世。雖然這些沒有入選感動中國,但全國人民被他感動了。

  感動其實很簡單,他源於人們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情感,對生活的理解、領悟。感動的感覺平凡,美妙。這種感覺我們時時刻刻都會擁有,耳旁又傳來了那熟悉的旋律:

  用第一抹光線的純凈為世界畫一雙眼睛

  用第一朵花開的聲音為世界唱一首歌曲

  用所有春天的消息為你寫下傳奇

  用初次看見你時我的眼睛流下幸福的淚滴

  感動你我感動中國這世界有愛才轉動

  ……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