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園朋友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園朋友感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蝠迪,很普通很普通。 

  在阿爾法星的生活,我厭倦了。一直想離開,卻沒有勇氣,或者說,不捨得。 

  可是,有那麼一天,一艘巨大的,名叫“賽爾號”的飛船,在阿爾法星登陸了。 

  飛船、賽爾、膠囊、波克爾,家族成員的不斷失蹤……接踵而來的意外,使我們無一例外地感到了恐懼。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提心弔膽的生活。 

  是時候離開了。 

  厭倦了這裡的生活,厭倦了這裡的環境,厭倦了這裡的精靈朋友們……是時候,跟它們道別了。 

  把頭一扭,咬咬牙,飛出了這個星球。奇怪,明明已經沒有牽挂了,怎麼…?淚還是不斷地從眼眶裡湧出,淌下,流到心裡,苦澀的感覺傳遍全身。可是,已經不能回去了!我要放棄這一切。 

  我不知懷着怎麼樣的心情,來到了雲霄星。雖然那裡的精靈都很歡迎我,可是怎麼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幾天後,傳來一個消息:阿爾法星已經完全成為賽爾的地盤。果然,選擇離開,是正確的。可是…那邊的朋友、親人,怎麼辦?會成為賽爾的奴隸?承認那些傢伙為“主人”?連納多雷都鬥不過它們,還有什麼辦法?可已經回不去了。 

  一陣莫名其妙的悲傷席捲全身。我想哭,但哭不出。淚水像乾涸了一樣,流不出。心彷彿要碎裂般,說不出那是什麼感覺。自嘲般地笑了笑,想讓自己忘卻這一切,我知道這不可能,但是,真的很傷心。 

  我要回去!我要解救他們! 

  勢單力薄的自己,根本連靠近都危險。我想找到夥伴。卻沒有任何一隻精靈願意和我一起。那種近乎絕望的感覺越來越重,我第一次這樣手足無措。 

  心好亂,我不知不覺飛到了火山星。在洞穴里,我發現了一隻奄奄一息的柯藍。 

  畢竟它跟我是同族的!我好心地把它背回了雲霄星。良久,它醒來了。我和它聊起來,很快,我明白了。它是一隻因所謂的“性格不好”被拋棄的柯藍。塞西里亞星的住民也不收留它。就這樣在火山星昏倒了。她恨賽爾,恨他們霸佔了星球,恨它們使她失去了親人! 

  她和我,懷着差不多的心情!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共同戰鬥,我們要復仇!

您正在瀏覽: 家園朋友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園朋友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