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感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感恩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滴水之恩,將湧泉相報。——題記 

小草因為感恩雨露才有了一方翠綠,花兒因為感恩陽光才有了艷麗年華,彩虹因為感恩也才有了七彩身軀,人的一生也不乏有“感恩”二字。我好想感恩。 

  我好想感恩曹操 

曹營中。一位將領面色灰白,如石雕般躺在簡陋的竹席上,眼睛里更是噴射出憤怒的火焰。他的嘴唇動了一下,“倘若要我再多活幾年,我鄙夷優勢兵力去消滅南方割據勢力,一統天下!”四周寂靜無聲,屋中的蠟燭也已經燃盡了,月光照進來了,彷彿朦朧的夢境。 

曹操,你知道嗎?老師經常說我“胸無大志”,可你那死前一搏抒壯志的情景多少給了我一點啟示——小時候,飛翔是夢想;長大了,奔跑是快樂,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夢吧。現在,我真的想感恩曹操——太平之能臣,亂世之奸雄。 

  我好想感恩同學 

操場上。天空飄着幾朵白雲,小鳥在樹間婉轉啼鳴,春風和煦,春樹婆沙,真是個好風景,可在我看來,卻那麼厚重。小艾正坐在操場的圍欄上,對着一本語文書念念有詞:“仁遠乎哉我欲仁斯仁至矣!”我走過去引她的注意。她看到我那雙眉緊蹙的表情后,其本身的每一個動作好像定格似的,說不出的沉重。“小Q,挫折難免,銘記普希金的名言吧‘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雖然我表面上仍是淡淡地一笑,但我的心裡卻很感謝小艾,因為是她,讓我頓覺世間原來是如此美好! 

小艾,你知道嗎?老師曾不止一次地批評我,說我的作文抑大於揚,她也曾多次苦口婆心地教我識真善美。可一篇作文反映的是一個人的思想內容,沒發現美,又談何寫呢?小艾,是你,讓我發現了美!讓我領悟到,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恰似郭敬明詩人所曾描繪的意境“一束陽光射進窗里,如夢如幻,世界真美啊1”現在我真想感恩於你——擁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的你。 

  我好想感恩老師 

“同學們,記住在學校里,不僅是為了學習,掌握技能,為今後的事業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更是為了學做人,要知道一個博學多識的人沒有良好的品德,走入社會,也只是個危險品。還記得班訓嗎‘做人以立品為先,讀書當潛心為要!’我希望你們隨時都記住:做人是人生的第一步。”老師的目光深沉嚴肅,富有極強的洞察力。而我那沉重的心忽而變輕鬆了,心是無窮大。 

老師,你知道嗎?剛進學校時,我認為學校是個壓抑的空間,禁錮了我們的思想,束縛了我們自由飛翔的翅膀。老師,是你,讓我明白了這一切。現在,我真想感恩於你——教我人生哲理的人。 

是啊!因為感恩,世界充滿了和諧的氣息。感恩古人,他給我們一些啟示,為我們的人生敲響警鐘;感恩同學,他們給我們帶來友誼的溫暖;感恩老師,他教會了我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相信,感恩是人生永恆的旋律,如果人人都像我一樣,想感恩,有一顆感恩的心,那麼它將深深熔鑄在我們中華民族的向心力、凝聚力之中,成為中華民族得以延綿千載、生生不息的精神動力。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感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