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pk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pk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要爬黃山?我走得動嗎?還要和六(2)班PK呢!”當盛老師宣布我們星期五要與二班爬黃山時,我就失去了信心。也難怪,爬山是一個運動量極大的體育項目,再說,連有些大人也走不動,更何況還要先步行到黃山腳下,我不禁倒吸了口涼氣。 

  第二天,我們準時出發了。外面陽光明媚,真是一個適合外出的好天氣。一路上,同學們談笑風生,不久,就來到了黃山腳下。此時,我們都有些疲倦了。盛老師見了,便讓我們補充能量。 

  休息完畢,真正的挑戰開始了——我們要向望江樓進發了。我放眼望去,哇!山好高哇!路好陡哇!我不由憂心忡忡。 

  剛開始走得挺輕鬆,我想:“唉,爬山真容易,看來我是多慮了。”可才走了一半兒,大家臉上的笑容就不見了,全都氣喘如牛。我也氣喘吁吁,雙腳乏力,我想:“好累呀!真是高興得太早了。” 

  “快!快!加油!終點不遠了!”聽着同學的鼓勵,我咬牙堅持着。走到三分之二,大家明顯體力不支,有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休息了好一會兒才走;有的則是兩個人手搭着肩,互相扶持着往上走;有的真的是開始“爬”山了…… 

  我的雙腳像被灌了鉛似的,艱難地移動着。我甚至打起了退堂鼓,但看着同學們都在堅持,我又咬了咬牙,堅持下去。終於登上瞭望江樓,但我渾身的骨頭像散了架似的。 

  同學們個個面紅耳赤,十分疲倦。有的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有的在拚命喝水,有的把濕巾放在額頭上降溫……由於我們班的吳景君最後上來,我們班輸給了六(2)班。但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們依然很開心。 

  吃午飯的時間到了,我們吃完午餐,恢復體力后便下山了。PK還沒結束,我們班與二班又開始了對歌大賽。王霄楠自告奮勇,當起了小小主持人。我表演了一個小品,搏得了陣陣掌聲。很快,比賽在悅耳的歌聲中結束了,我們班得了第一,我們歡呼雀躍。 

  夕陽西下,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黃山。回頭望望被我們征服的黃山,我不禁喜上心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陽光pk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