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不可以少了笑,笑是很重要的。因為少了笑,人就是一個軀殼,永遠只生活在邪惡的世界里。世界少了笑就像天枰失去平衡,那麼的不完整。 

  笑是必不可少的。也許你對人就是輕輕地勾一下嘴角,可你知道嗎?那輕輕勾起的嘴角卻能帶給人一種精神上的喜悅。同時,對方也會回饋你一個意味深長的笑。我的家離學校很遠,所以每天都得坐車。每天放學都有很多人在等車,難免少不了擠公車,那種感覺兩個字形容就是難受。在公車上,有許多人因為擁擠而喘不過氣來,而且時常會踩到一些比自己年齡大的長輩。每當這時,我便會微笑着對長輩說聲“對不起”,長輩也會對我發出使人感到精神增倍的笑容。頓時,我的心中感到很踏實這便是笑的好處了。 

  人是高級動物。因此它們懂得用歡笑來表達自己的情感。它們懂得用歡笑來創造氣氛。我身邊就有一個最好的例子。我的老師。我的老師上課時,時常會跟我們開開玩笑,因而教給我們一些生活的小道理。一舉兩得:既讓我們找到了上課的樂趣,又讓我們叢樂趣中找到了知識。 

  歸根結底,人要自私地擁有微笑。有微笑,才懂得去感受身邊事物的美好,去享受這種生活的美妙,就像在跳動的音符上,彈奏着天籟之音。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