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誒?在魯濱遜小島?;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誒?在魯濱遜小島?;三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誒?在魯濱遜小島?<三> 

  我到現在也搞不清楚為什麼魯濱遜不講英文,而是講中文,但我沒有多問,雖然我知道他會說歐洲和美洲許多國家的語言,但我不想多問,因為我覺得他會講中文和我交談起來也倒很方便,我只是在想我來到一個神奇的小島。但他沒有問我和我一起搭船的父母去了哪裡,也許他認為已經被葬身魚腹了。 

  於是,我就在這兒住下來了,我另外在外圍牆和內牆搭的一個帳篷里,晚上就在那兒睡覺,白天就跟我說的一樣去曬葡萄這種美差,但是如果要我擠羊奶這種事,就有些不甘願。雖然那些圈養的羊很馴服,但我想去擠奶時,那些羊就到處狂跑,嚇得我半天都不敢去碰那些母羊,更何況我認不去哪些羊是雌的,哪些是雄的,只得讓魯濱遜教我認。過了一些時間那些羊就已經很聽我話了,我也喜歡它們,因為我本來就喜歡那種很馴服的動物,白天沒事摘了葡萄有時會去羊圈裡逗小羊羔玩,覺得很“卡哇伊”(可愛)。但我雖然喜歡羊,但我不會去喝羊奶,因為這畢竟是沒有殺菌過的羊奶,而且自己也從來都不喜歡喝牛奶、羊奶之類的飲料,但魯濱遜做的乳酪我有時還是勉強會吃點。 

  對了,我讓魯濱遜喊我名字,也我自己編了一個名字——戴雅·伊魯絲比,只有覺得有趣。現在來說說我在這個島上的生活,現在也快到了莊稼豐收的時候了,魯濱遜把田裡的穀物都收回來,我有時候做完了事就過去幫忙,其它時候我也就是采葡萄和曬葡萄還有擠奶,這些日常的事,然後就是做飯,不過魯濱遜也很少吃飯,因為他不習慣每天都吃,大多都是吃麵包,而我當然是吃不慣就吃飯,自己做一個人吃的,有時吃不完就給狗或是貓吃。我最高興的就是去采葡萄,因為不僅那兒葡萄多,現在也正值水果多的時候,那兒有很多瓜類,還有檸檬、酸橙,因為這兒是熱帶,一年四季都很暖和,所以水果一年四季都有,我有時候的早餐會吃些摘葡萄時摘的一些水果和着麵包吃。 

  我每天在這兒都過得很開心,顯然,魯濱遜也過得很開心,因為他在這個孤島上獨自生活了二十多年也沒有跟它說話——除了那隻鸚鵡。除外我也在想什麼時候星期五會到這個島上來。 

  終於,到了那一天,那天魯濱遜從外面跑回來,對我很急地說有幾艘獨木舟快要靠岸了,我立即問他:“那你會不會救幾個野人回來呢?”為了想讓魯濱遜一定要救星期五,於是我又帶着討好地說:“我知道魯濱遜伯伯是一個有愛心、善良的人吧,即使是野人也是和對人一樣吧。”(因為有野人上過島的事和他想救個野人回來當僕人,多個人手的事魯濱遜之前跟我說過)也許他心裡想我也是個小孩子做的事有限,他還是想要一個僕人,因為野人很能幹,而他也不想白白看到那些食人生番的殘忍宴會。於是,他告訴我很危險讓我就在這個城堡里獃著,哪兒也不許去。 

  我在城堡里等着,過了許久也沒見他和星期五回來,我想魯濱遜也許跟書上說的一樣把星期五帶去了那個洞穴里……

您正在瀏覽: 誒?在魯濱遜小島?;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誒?在魯濱遜小島?;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