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三顧茅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三顧茅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三顧茅廬] 標籤:三顧茅廬作文 初出茅廬作文

聽了水鏡先生的介紹,劉備迫不及待的開着奔馳,關羽開着寶馬,張飛開着別克去卧龍山崗。十分鐘后,劉備三人到達目的地,整理好西裝,擦亮皮鞋,走到諸葛亮家門前,按了兩下門鈴,門開了,從裡面走出一個機器人:“您好,請問您找誰?”劉備答道:“我找諸葛亮。”機器人說:“哦,我的主人不在家。”劉備拍着額頭說:“哎,我的福分怎麼這麼淺。”說完,劉備便帶這關羽、張飛回去了。 

  這一年冬天,劉備決定再去請諸葛亮,他們穿上貂皮大衣,划著雪橇,再一次到了諸葛亮家門前,劉備上前按了按門鈴,不一會兒,機器人從門內走了出來,說:“諸葛亮不在家,他的弟弟諸葛均到在家。”劉備又使勁拍了一下額頭,但他忘了腳底下是雪,所以摔了一個大馬趴,張飛和關羽只好把劉備抬着回去。 

  新年過後,劉備還要去請諸葛亮,張飛早就不耐煩了,大聲嚷道:“哥哥兩次去都沒有見到諸葛亮,這次最好先給諸葛亮打個電話。”劉備立刻掏出“摩托羅拉”手機,給諸葛亮打電話,接電話的正是諸葛亮,劉備說:“HI,老豬,你在家嗎?”諸葛亮答道:“在。”劉備說:“您別走,我要來拜訪您。”劉、關、張三人乘坐“波音747”到了諸葛亮家,進門一瞧,諸葛亮嘴裡叼着“中華”牌香煙,身上穿着“希努爾”西服,劉備說:“請先生出山輔助我成大業吧。”諸葛亮說:“OK,讓我先給我爹打個招呼。”說著,諸葛亮從抽屜里取出筆記本電腦,掛上qq,跟他爹說了幾句話,便告別了諸葛均等人,和劉備去了劉備的營地。

您正在瀏覽: 新[三顧茅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三顧茅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