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2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2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點點家—— 

  點點坐在沙發上,傻笑了好久。她往鐘上一瞥,已經一點四十五了!急急忙忙地跑下樓,換了雙粉色的小皮靴,奔出了家門,媽媽剛想說慢點跑,她已經不見人影了。 

  攔了一輛出租車,坐進去以後,點點才舒了一口氣。看了一下手機,還好,才用了五分鐘。離說好的時間還有十分鐘了。她催促司機開得快一點,讓別人等太久總歸不太好嘛。她心想。 

  終於到了電影院,可是已經一點十分了。點點家離電影院有點遠,這是最大的不足。她一看只有左右和小旭,問道:“藍天和倪萱晗呢?” 

  左右說:“藍天不來,倪萱晗一聽是跟藍天來的,就不肯來了。只有我們仨了。”倪萱晗一點也不喜歡藍天的,這一點我已經說過了,所以有他的電影,她怎麼肯來呢。(這是真的,不是左右說謊。) 

  “那好吧,我去買票。”點點說 

  “不用,我幫你買吧。我們也還沒有買呢。”左右說。 

  “額,我遲到了,抱歉啊。”點點有些不好意思。 

  “沒關係的,十分鐘而已啦。”左右笑了笑。 

  “拜託你倆快點好不好,還有十五分鐘電影就要開始了,還有五分鐘就要熄燈了!”一直在邊上不說話的小旭終於忍不住了,這兩個人當著自己的面說的沒完沒了了。 

  “額。抱歉。”點點說。 

  “買三張電影票。”左右對售票人員說。 

  “不要,我要自己買。他兩張,謝謝。”點點對售票阿姨笑了笑說。 

  “好吧。”左右知道點點的脾氣犟,就付錢買了票(小旭是左右偏要拖來的,當然要幫他付錢咯,因為哈,左右一個人不太好意思呢)。 

  三人走進了電影院,找了最後一排的中間坐下,點點和左右坐在一起,小旭坐在左右的邊上。他們還買了薯片和飲料,三個人開始等待電影的開始。 

  (糖:原來我的懶惰,先寫那麼點吧。)

您正在瀏覽: 回憶(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