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顆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顆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兩顆糖 標籤:一顆糖作文

  咦?!我課桌上有兩顆糖,哈哈!莫不是誰家“大姨子”、“小叔子”的喜糖? 

  我急忙問同學,他們說,徐XX和陸XX兩位同學上課吃東西,我這才恍然大悟…… 

  昨天生物課上,老師正遨遊在大自然中,忽然發現徐XX和陸XX兩位同學嘴裡正在嚼着什麼東西。 

  “兩位同學,請把嘴裡的東西吐出來吧。”老師不慌不忙地“提醒”他們。於是,他們倆也不慌不忙地交換了一下眼神:被發現了,認栽吧! 

  “吐出來……”老師又重複一遍。 

  他們這才結束“茶樓漫話”,回歸課堂。 

  這對於值日班干來說,可是個不小的把柄,也是一定要將它詳實記錄到班級“史記”(日誌)當中——他們免不了接受一頓批評,要麼就叫來家長“代子受過”接受“批鬥”,或是自己來一篇500字“搜腸刮腹”的檢討等等。果然,老師出了新招,就是高人嘛——“班上同學一人發一顆糖,老師發兩顆,你們是兩個人,所以就兩倍。” 

  於是,就有了我課桌的兩顆糖。(多希望天天有這樣的“好事”,說笑呢!) 

  我這才如獲至寶地把糖塞進書包。 

  徐XX和陸XX兩位同學上課吃糖的這種行為違反了課堂紀律,是不對的,我們要引以為戒。 

  我美美地享受這兩顆糖,真甜! 

  糖味雖甜蜜,但它卻警示着我:一定要時時自律,遵守規則,免嘗“苦果”!

您正在瀏覽: 兩顆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顆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