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一顆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顆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覺到了,有一種特別奇妙的東西,彷彿在躲躲閃閃。我經常想要去抓住,但是一鬆手,就跑了。這種微妙,就在手邊,又感覺遙遠,那是什麼呢?是誰的手,是誰對我的愛,是誰的一切。不知道,我只能想象。因為是想象罷了,所以,也只得看着它,無法觸碰它,怕它消失了,怕它離開了,雖然是一種結果,我卻都不希望看到,因為我喜歡擁有,不想要失去。 

  就如同窗外的雨,你要是喜歡上了它,你會不想讓它停了,讓它的聲音一直在回蕩,讓它的節奏充滿自己。這也許就是一種想法,我想讓別人遞給我一塊糖,我想要嘗一口它的甜蜜。這都是感覺,不過,甜蜜卻可以蔓延。難道,一塊小小的糖塊,就能彌補的了心裡的空虛嗎?是的,這正是因為它微不足道,才能有如此巨大的作用。 

  糖塊,大家都嘗過,大多是甜甜的,也有各種各樣的味道,但是都令我心儀,因為,這是一種暖暖的感覺,很甜蜜。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顆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顆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