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糖 

在生活中,我就像一顆糖,時而酸甜可口,時而苦澀無味。如果你想全方面了解我的話,那就要看你怎麼看我了。 

我是一顆夾心糖 

我最像一顆夾心糖,夾在家庭中間,為家庭帶來無窮無盡的關愛和歡樂。我在父母的眼裡,就時而酸甜可口,為這個三口之家添置出我獨有的色彩。我在父母的眼裡,也時而苦澀無味,為家裡帶來一些煩惱,讓父母束手無策。不過能夠沐浴在濃濃的父愛和母愛中,我也就滿足了。 

我是一顆維生素糖 

我也很像一顆維生素糖,在上課時吸取豐富的知識,吸取多式多樣的維生素,以後為祖國做出貢獻,我在同學們的眼裡,就時而酸甜可口,成績雖然不是"veryverybest",但是作為一個組長,成績也並不是很差,在思考中脫穎而出,這也是我的本能了吧!在老師眼裡,我卻是苦澀無味,那是因為我的成績一直未能提升。哎,此糖需提升呀! 

我是一顆彩虹糖 

我的性格就像一顆彩虹糖,有時天公不作美,害我“霉運天天享”。可我天生爽朗的性格,也會讓我在失敗的泥濘中爬起,在一個陌生人的眼中,我總是酸甜可口,堅持不懈地去完成一件事,即使命運的捉弄,我也不會沮喪。在爸爸媽媽眼中,我卻是苦澀無味,做什麼事總是三分鐘熱情,但是,最近我用我自己的實際行動向他們證明我不是一個半途而廢的人。我真的很像一顆彩虹糖,做事總是苦盡甘來。 

我是一顆泡泡糖 

不知怎的,我的運氣總是不好,在關鍵時候總是掉鏈子,就像泡泡糖一樣“啵”的一聲掉了。在我的眼裡,我的運氣與霉運總是離得很近,在願望即將實現時,哎,我不得不承認我的運氣像一顆廉價的泡泡糖。 

我是一顆潤喉糖 

我很像一顆潤喉糖,在人們急需要用它時,我便會像一顆潤喉糖似的為人們帶來像蜂蜜一般的甜蜜。讓人們感動,感到一種溫暖,讓人們覺得在痛苦中也感到溫暖。我樂於助人,即使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也會讓我感慨很久。我很傻,一個乞丐我也會用憐憫的眼光去現出自己的一份力。 

我是一顆棒棒糖 

我猶如一個棒棒糖,膽怯的我總是需要一根棒子才能支起一個棒棒糖,難道我只能有一根棒子我才能成為一個棒棒糖嗎?不,我要努力,掙脫包裝,做回自己,不需要外界的幫助,我要大方大膽的用自己的努力向大家證明,我是一個有用的人,不是一顆棒棒糖。 

我是一顆糖,一顆小小的平平凡凡的糖,沒有任何點綴及裝飾的糖,沒有掩飾,沒有偽裝,沒有虛假,真實真切。這就是我——一顆糖。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