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驚喜小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小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天氣晴朗。溫暖的陽光斜射在窗內,照到米色的書桌上,撒開一片金黃。

  我不禁放下手中的筆,望向窗外。多久都未曾有這樣的好天氣了!藍色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偶有微風拂過樹梢,嫩綠的枝丫跳起動人的舞姿,猶如那天上的精靈,隱藏在世間,不經意間便給人帶來美的享受。

  猛然想起奶奶的一句話:“當你被外邊環境所感染時,不妨出去走走,說不定有驚喜等你!”思及此,我不由自主地披上外衣,向公園走去......

  果然!外面的陽光令我陶醉,沁人的花香令我着迷,不遠處孩童們嬉戲的笑聲更是令我揚起了笑容。在公園漫步,眼前的一切令人喜愛不已。不知不覺走到了假山腳下,抬頭望向山頂的亭子,心裡不知怎的催促着自己向上走去......

  來到山頂,微風拂過面龐,帶來絲絲清涼。咦?好熟悉的聲音?定睛一看,啊!是她們!共度六年小學時光的她們!抑制不住內心的驚喜,悄悄跑過去,猛地一拍肩膀,她們被嚇了一跳,扭頭看到滿臉笑容的我,她們明顯愣了一下,隨即也如我一般露出了驚喜的笑顏。“你也來公園啦?真是太巧了!這麼久不見,我可想死你啦!”“當然啊,我也想死你們了!”曾經想過的尷尬並未出現,取而代之的是那熟悉的語氣,熟悉的動作......

  陽光溫柔的照射進來,給眼前鍍上一片金色,微風拂過我們的臉龐,惡作劇般拂亂了我們的頭髮,大家毫不在意,依舊興緻勃勃的討論着,分享着自己畢業后的見聞。

  這個午後,這個公園,這個亭子,還有我們,定格在一瞬間......

  是的,我們並未因分開而疏遠,距離使我們感情更深!

  陽光微醺,花香肆意地在鼻尖漫延,奶奶說的沒錯,一場巧合,使我們相聚,這不是驚喜嗎?

  心情大好......

您正在瀏覽: 驚喜小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小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