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聚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聚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不上晚自習,昨天我就和李艾琳,周慧約好了,今晚她們在教室里等我,每個人出5元買吃的。

  當我興緻勃勃的奔向教室,發現事實並不是這樣的,她們等了我一個多小時,我到教室后,周慧擺着個小姐脾氣,對我愛理不理的,我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上個學期我們是很好的朋友,艾琳在看她折花,我也看了會兒,過了幾分鐘,天是灰灰的,快黑了。“我們買吃的去吧。”我對她們說,“不去”周慧說。“艾琳,我們去吧!”“好啊!”艾琳站起來,我也站了起來。“不,李艾琳留下來陪我玩。”“憑什麼啊,不是說好買吃的的嗎?”“我不想買。”周慧看艾琳坐下來,就更得意了。“你要去自己去吧,反正我和李艾琳不去。”

  切,憑什麼啊,在這裝什麼老大,看來是被寵壞了。

  “不去就不去。”我自己下樓去了。真後悔來,上午她們苦苦求我下午來,我來了,又受到這樣的對待,還不如在家自己玩電腦的爽。我買了一包雞蛋面,心不在焉的邊吃邊往教室走,坐在我的位置(註:我的位置和艾琳,周慧是連在一起的。)周慧依然在折花,看見我在吃東西,不屑的“西”了一聲,而且拖得特別長,她放下花,走,李艾琳,我們散步去。”她拉着李艾琳就跑,艾琳拉着我出了教室。

  出了教室后,周慧對我說:“你剛剛沒說給我吃點面,依西,小氣的要死。”“我哪裡小氣啊,你們又沒找我要,我給你們你們又說不要,這怎麼怪到我小氣上去啊,切。”她一氣,乾脆拉着艾琳就跑,當時在樓梯上,我被拉的差點摔倒了,索性把手一甩。

  “我說周慧你這是什麼意思啊,你不想跟我玩就直說啊,這樣發悶氣有屁用啊,不想跟我玩看着我不順眼今天上午就別甜言蜜語的求我啊,我真的搞不懂你耶!”她死死的瞪着我,我努力迎着她的目光。“你不要以為我是你的狗,不要以為你是公主,現在中國人民共和國解放了,懂不?人民都自由了,而且,你不要這麼小姐,我們都是平等的人,我告訴你,你班上前十名都不是,我這個年級第2名跟你玩是抬舉你了。我火起來了你還沒資格在這發脾氣呢、、”

  “我的事不要你管,上次音樂課的時候我們吵架,我說了,我會慢慢改過來的,難道你就連我慢慢改過來都等不得嗎,等不得就算了,反正你不跟我玩我還有李艾琳呢。切!”“我覺得你已經無藥可救了。”“我呸,你才有病!”周慧說完,重重的一巴掌拍在了我臉上。

  我火了,我出生以來,第一次被打耳光,我毫不猶豫的還了她兩耳光,她沒有哭,看見來了一群男生之後,突然哭的厲害的要命,我就在她旁邊冷冷的看着,今天這兩耳光我就算跟她斷了關係也不會後悔,這種生活我受夠了!!還不如不跟她玩呢,哼!

  “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嗚嗚,啊啊啊哼哼啊······”周慧在那演戲,演的很逼真,我知道她是裝的,她想得到安慰,這樣的話,老師就會批評我,從而安慰她,真想哭,惡人先告狀,無辜的人會被老師辯解出來嗎?

  這次聚會我很不爽。

  六年級:楊錦琳

您正在瀏覽: 小小聚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