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藏羚羊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羚羊的眼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帶來,遠古的呼喚……”每當聽到青藏高原的歌時,我就會想起一望無邊的草原,瓦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綠油油的小草,涼爽的清風和一群群可愛的藏羚羊。它們每天發出“咩、咩、咩”的聲音,藏羚羊時而啃着草,時而跳躍着,時而在草坪上奔跑着,目光流露出無盡的興奮,就像一個大大的棉花糖。這天,羊群依舊啃着草,張望田野,目光閃爍着無窮的喜悅。

  然而,災難降臨,滿臉鬍子、全身骯髒的獵人出現在羊群面前,他們騎着馬,手裡拿着獵槍,目光流露出無限的貪婪,時不時還奸笑:

  “這群羊真嫩!”

  “今晚可以紅燒、清蒸等等。”

  “這隻肥羊不要跟我搶!”

  “今晚可以吃全羊宴了,真興奮。”

  “哇!好多羊啊!”

  ………

  “砰——”,獵人們出現在一隻倒下的羊旁。羊哀鳴着,其它羊正在逃跑。突然一隻老藏羚羊出現在小羊的前面,它們排成一排,偷獵都盯住羊群,目光露出了無盡迷惑和不解。“砰——砰”,那一隻排在前頭的老羊被打死了,它的鮮血染紅了身軀,小羊們都被槍聲嚇跑了。

  最後只剩下只母羊,它看上去很肥,很笨重,它走得很從容,很義無反顧,目光露出了一絲悲傷。出乎意料,它彎下小腿,下跪在路上,目光流露出幾縷的乞求。偷獵者愣住了,“砰”一槍聲響起來了,眼淚奪眶而出,悲鳴的閉上了眼睛。

  後來,偷獵者切開母羊的肚子,發現肚子里有一個已經成形的小羊,這件事令他醒悟了,感到很後悔,於是埋了母羊,併發誓以後不打獵了。

  天,依舊是那麼藍,雲,依舊是那麼白,草,依舊是那麼綠。只是失去羊歡快的叫聲,這裡曾經是草的故鄉,羊的王國,鳥的天堂,而今卻成了獵人的地方。

  廣東廣州海珠區曉港西馬路小學五年級:彭程

您正在瀏覽: 藏羚羊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羚羊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