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透過指縫,我看到了一束陽光。它是那麼的輕盈,那麼的輕靈,溫暖得可以照亮我的心扉。我想,幸福一定,也是這個樣子。

  早飯的時候,媽媽蒸了雞蛋。蛋蒸好了,媽媽去端。很燙,媽媽的嘴巴里嘶嘶有聲,說著燙燙燙,動作快的如同乘了火箭。把蛋放到桌子上的時候,爸爸湊過來,關切的問道:“沒事吧?……手,沒燙壞吧?”從爸爸自然的關心中,我看到了幸福。它在爸爸的話語中,在媽媽的指尖,織出愛情的輪廓。

  晚上看電視的時候,我提議大家湊成一桌打撲克。媽媽和爸爸同意了。我手氣不好,總輸,一急噪起來就蹬椅子踩沙發。媽媽一邊安慰我,一邊調侃道:“都要上初中的孩子了,打個撲克還跟小孩一樣沒耐心。”爸爸也笑了起來,說:“哈,我們家的女兒,越長越小啦!”從我們的遊戲中,我看到了幸福。它在爸爸的調侃中,在媽媽的柔聲安慰中,流下親情的倒影。

  和同學一起做作業的時候,同學把本子往我這邊挪挪,問我一道數學題。我輕輕拿起筆,在這個點和那個點之間只一連,同學便歡叫起來:“真好真好,原來這麼簡單呀!我真笨!”說完,她喜形於色,跟孩子一樣撲過來,熱情的抱我一下:“謝謝你!”從她的一聲謝謝中,我看到了幸福。它在她的歡笑中,落下了友情的光華。

  幸福雖然只是一束陽光,片刻便消失在我的指尖。可是它留下的,不只是溫暖,還有回憶、快樂和甜蜜……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